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科技成果在线登记有关规定解答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5810

  首先感谢您对县科工信委成果科工作的大力支持!现将2018年1-2月份我市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数据传送给您,请您通知所属企业按照科技成果登记的规定进行成果登记。因为,随着各级人民政府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的改革,以及产学研单位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重视,成果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将逐渐显现。一是科技成果登记是申报科学技术奖的前提条件,没有进行科技成果登记不能申报各级科学技术奖;二是科技成果的水平和单位获得各级科学技术奖的情况将逐渐成为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重要条件;三是成果登记情况、技术合同的认定登记情况和获得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情况,省科技厅已经确定为申报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的必要条件;四是从科技成果的登记可以反映一个单位对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视程度,也可以反映一个单位技术发展的水平。因此,请切实重视科技成果登记工作,加强联系和指导,为企业科技成果登记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开展。 
  请需要登记的单位联系,要求一个授权号,就可以自己在电脑前登记,   电话:13140580235,8292490 李静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