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次数:5337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工作要求,决定开展2018年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工作。现将《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区域内的单位进行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8年7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受理地点      
新乡市新二街360号市民中心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2楼79号窗口。      
三、报送要求:     
     申报单位需将材料报送至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将辖区内所有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及推荐表(二份,加盖科技主管部门公章)汇总报送至市民中心,同时报送电子版。  
业务咨询电话:0373-8292490(发展计划科)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  .doc      
2.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建议书.doc

 3.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可行性研究报告    .doc

4.2018年度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推荐表.xls 

 

                                      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7月3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