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汲取精神伟力 汇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10111

      连日来,县发改委广泛动员,精心部署,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展改革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发改委主任 郭兴霞: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具有特别的里程碑意义。

      县发改委党组带领广大党员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严格按照省、市、县委要求,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改系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党员干部带头深学细悟,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做到真学、真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更要注重学习实效,勇于自我革命,在思想上、觉悟上、作风上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结合我们的工作,在推动工作上全面发力。

      发挥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封丘实际,以“长封一体化”发展为契机,以国土空间规划、城南新区规划、飞地园区规划为引领,突出产业带动,功能定位,区域协调发展,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高地。   

       在项目方面,坚持项目为王的观念,上大项目、大上项目,持续推进有效投资专项攻坚行动,用好国家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项目、省市重点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完善滚动更新、督导推进、协调服务机制,优化投资结构,扎实谋划、储备、申报一批重大项目纳入中央和省市盘子,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实施。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发改委党组在县委的领导下,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全年红。记者:李守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