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机关事务中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 高质量服务全县跨越发展大局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9694

      县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立足保障机关高效运行主职主业,发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马上落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提高工作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

      县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李永国: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机关事务中心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一是聚焦目标、务求实效。按照中央和省市县部署,切实抓好中心上下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不折不扣、一以贯之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二是超前谋划、勇于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两个重大”“一个表率”“两个更好服务”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打造“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目标,深入推进机关事务“重塑性”改革。加快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发展进程,推动形成管理顺畅、上下一体的“大后勤”保障格局,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思想不动摇,加强资源规范合理配置和集约节约使用,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三是立足职能、服务大局。聚焦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城南新区开发建设及长封一体化发展等重点工作,坚持“平凡事务、非凡服务”的工作理念,大力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升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机关服务、公共机构节能、公务接待等服务保障工作专业技能,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履职能力强、服务保障优的专业化队伍,确保县委政府机关运行安全、稳定、有序、高效,为全县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晋位升级提供坚实后勤保障。记者:李守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