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八项工程”建言献策

时间:2014年01月16日 点击次数:12878

  2012年12月17日,封丘县委、县政府下发封文〔2012〕111号文关于印发《封丘县“八项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提出为了加快我县社会、经济、民生等发展速度,提升我县综合实力,树立良好的封丘形象,县委、县政府决定在我县实施封丘县工业跨越工程、封丘县现代农业振兴工程、封丘县城镇化推进工程、封丘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程、和谐封丘创建工程、封丘县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工程、魅力封丘打造工程、封丘县民生保障提升工程等八项工程。 
  “八项工程”千头万绪,涉及面广,与封丘人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为了更好的开展“八项工程”,让人民群众能够随时了解“八项工程”的实施细则和进展情况,封丘县政府网站新开辟了“八项工程”专栏,对“八项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公布。我们真诚的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关心“八项工程”的实施,如果您对“八项工程”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您的身边还存在什么问题,我们真诚的欢迎您对“八项工程”建言献策,联系电话:0373-8293263  邮箱:fengqxzfxx@163.com。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