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民政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函

时间:2014年04月22日 点击次数:15920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全面、准确、深入地查找县政府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现面向全县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找准问题、改进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现将封丘县政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附上,请下载并分别对县政府党组及县政府班子成员提出您的意见,于4月21日前将征求意见表反馈至县政府办,征求意见表可通过电子稿(邮箱:fqzwxx@126.com)、电话(0373—8293197)、传真(0373—8292478)或纸质稿(投送征求意见箱或送至县政府办信息科)四种形式进行反馈。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