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团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征集微心愿.献爱微公益”活动

时间:2014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17471

  一个新书包、一双运动鞋、一套“四大名著”书籍,对于正常家庭来说很容易就能够实现孩子的要求,但对于孤儿这个特殊群体来说那就是个遥不可及的愿望。为了尽可能的帮助我县那些缺少关怀、缺少父母爱的孤儿实现一个切合实际的微心愿,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体局联合决定在全县5-16岁的孤儿中开展“征集微心愿.献爱微公益”活动。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织及单位“认领”儿童心愿,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梦想成真的难忘节日。活动至5月25日停止征集结对,有意者请及时与团县委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胡小露 
  邮  箱:fqtw888@163.com 
  联系电话:0373-8292213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