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致全县城乡居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5年02月02日 点击次数:30862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你们好!

  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值此岁末年初的美好时刻,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欢乐祥和、幸福安康!
  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也是各级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014年,我县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累计投入资金16.8亿元,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了民生保障提升工程:“交通公路建设年”的实施,使群众出行条件得到极大改善;通过“水利建设年”推进,极大提升了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教育体育事业稳步发展,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落实就业扶持政策,新增城镇就业和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成效显著;严格落实各项惠农惠民政策,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完善。经济增长,社会和谐,民生保障提升工程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县委、县政府决定将2015年作为“民生保障年”,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和投入力度。为切实提高民生保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使民生保障工程更加贴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加贴近群众生活,县委、县政府计划从教育、文化、卫生、道路交通、安全饮水、城市建设、环境整治、社会保障等方面,多层次、多渠道广泛征求广大城乡居民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安排专门的单位和人员对您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认真的梳理、筛选,并将它们纳入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中去,逐项予以推进和落实。
  封丘的民生保障工程建设事关您的切身利益,事关和谐封丘建设大局,需要您的参与和支持,更需要您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把封丘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而努力奋斗!
  电话:7091000    8293683
  邮箱:msbztsgc@163.com
  网站:封丘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fengqiu.gov.cn/mess.asp#add             

 

                           中共封丘县委书记  李  晖
                           封丘县人民政府县长  荆汝大
                                          2015年2月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