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大爱涌动,情暖寒冬——黄德镇团委“春节献爱心,圆梦微心愿”活动正在进行中

时间:2021年02月07日 点击次数:54191

        “你写一个心愿,我来帮你实现”。依托团县委“春节献爱心,圆梦微心愿”慈善活动,2月7日下午,新理念教育雷延藏雷老师根据每一名孩子的心愿,为其精心挑选了不同的礼物,给我镇5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来温暖。
        雷老师给每一份礼物都用小卡片写上孩子们的名字和勉励的话语,孩子们收到的每一份礼物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当雷老师了解到我镇王陈庄村还有一名学生家庭困难时,她当即要了该学生的衣服尺码和鞋码,表示会在买好物品之后立即送过来。在走访慰问时,雷老师还帮助一些孩子试穿了棉服,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表示孩子们如果有课业上的困难,愿意义务为其提供帮助。还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孩子们也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将来用自己的知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