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众参与座谈会信息公示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次数:17026

      封丘县康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拟在封丘县应举镇闫小寨村投资建设封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该项目处于环境影响评价阶段,为了更好地执行有关国家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要求,拟召开本项目公众参与座谈会,征求意见范围内的公众均可报名参加,现将公众座谈会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会议主题:充分听取公众对建设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内容:政府主管部门介绍项目建设背景及概况;环评单位介绍环境影响评价的意义和公众参与工作的重要性,介绍项目采取的环保治理措施以及环评主要结论;与会代表发表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地点:封丘县应举镇人民政府会议室(暂定)。
      会议时间:2023年4月8日(暂定)
      报名范围:项目厂址周边5km×5km内的区域。
      报名方法: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于2023年4月7日24点之前进行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1)方式一:电  话:18238905270,电子邮箱:2438462173@qq.com
      (2)方式一:电  话:0379-64819314,电子信箱:373745933@qq.com
 如公众座谈会时间和地方发生变动,将通过已报名公众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另行通知。
封丘县城管局
2023年3月24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