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委书记张国伟在第68次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点击次数:9053

                                                      市委书记张国伟在第68次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
                                                         (2018年7月20日,部分内容录音整理稿)

     市“敢转争”督查组自去年成立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强化督查,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特别是今年以来,在我市重点工作推进中、一些疑难问题解决时,都能看到市“敢转争”办公室、督查组同志在一线协调解决疑难问题的身影,这个我看了以后很好,在此,对市“敢转争”办公室、督查组提出表扬。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内主题教育就要开始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咱们“敢转争”督查组要慢慢演变成为市委、市政府的综合督查组,要将全市重大工作、疑难问题纳入“敢转争”督导内容,重点是压实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属地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因工作不力、引发问题或造成矛盾激化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把板子打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身上。督查组要不断创新督查方式方法,通过强有力的督查,善抓大事、敢抓难事,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送: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敢转争”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