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举办2018年全县中小学运动会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次数:755

  为深入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提高青少年健康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4月11日,县教体局在县一中分校隆重举办封丘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有28个代表队500余名队员进行6个组别14个大项的角逐。 
  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这次运动会既是展示我县中小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和课外体育训练水平、培养学生体育特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是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和校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各代表队要互相学习、相互尊重,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示青少年学生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力争体育道德风尚和运动成绩双丰收。(盛俊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