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18年全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1122

  2018年封丘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经过3天的精彩角逐,4月17日在封丘县第一中学(分校)运动场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有28个代表队500余名队员进行6个组别14个大项的角逐。最终,城关镇代表队、曹岗乡代表队、黄德镇代表队分别获得小学组前三名,封丘高中初中部代表队、第一初级中学代表队、赵岗镇代表队分别获得初中组前三名,本届运动会共有6人打破8次县记录。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体育教育事业取得辉煌成绩,学生竞技意识和竞技水平显著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普遍增强,体育后备人才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县学校体育工作已迈向更新、更高台阶。此次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展示了我县学校青少年体育教育工作的成绩。(齐金民 盛俊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