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积极开展幼儿园年检工作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次数:1247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幼儿园的办园行为,加大对幼儿园的管理力度,促进全县学前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县教体局扎实开展全县幼儿园年检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妥善安排年检工作。成立年检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新形势下全县幼儿园的实际情况,更新完善制定了《2017年度幼儿园年检评估标准》,引导幼儿园将安全工作放到首位,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消防分值标准,并将食堂卫生安全,校车安全单列出来,实行一票否决。 
  二是开展集中检查,做好年检全面评价。通过“一听二看三查”等形式,对全县139所公办、民办幼儿园的办园条件、管理水平、教育教学管理、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 
  三是注重年检结果,切实提高办园水平。年检结束后,对年检合格幼儿园名单予以公示。对不合格的幼儿园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按期整改到位,并实行跟踪督查制度,切实提高全县幼儿园的办园水平。 
  此次年检,促进了全县办证园的规范发展,提高和强化管理者科学保教意识,查漏补缺,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整体办园水平起到了督促、引领作用。(盛俊岭 金若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