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气功代表队荣获新乡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一等奖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次数:750

  4月17日--18日,“体彩杯”2018年新乡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新乡市体育场举行。我县共获得集体项目《五禽戏》一等奖、《六字诀》一等奖、《八段锦》一等奖共3个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四套功法为五禽戏、易筋经、八段锦和六字诀,是国家体育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所创编,在全国统一推广的功法。这些功法,既有传统气功的特点,又有现代科学健身的元素,即简便易学,又科学规范,是极易推广普及的有氧健身运动,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强身健体,驱病延年。(盛俊岭 张建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