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深入开展“一章两法” 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点击次数:755

  近日,县教体局积极响应市纪委《关于开展“一章两法”集中学习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对集中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这次集中教育活动对于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章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法治素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理念落地生根有着重要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施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法律。制定监察法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监察道路的创制之举,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盛俊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