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开展幼儿园年检第三方评估工作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点击次数:1769

  按照县政府引入第三方评估工作要求,县教体局对2017年度已取得办园许可证的140所幼儿园年检实施第三方安全评估。评估方式包含两方面的内容,一是园所规模、办园条件、师资队伍、保育保健的等方面,按照《封丘县2017年度幼儿园年检评估标准》逐条比对进行验收,80以下为不合格,80-90为合格,90分以上良好。二是安全方面实施第三方独立评估,400分以上为合格。综合两方面都达到合格标准的幼儿园视为年检合格。第三方安全评估对幼儿园安全方面进行了更专业和有效的补充,对促进全县幼儿园的平稳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金若阳 盛俊岭)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5月7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