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积极开展第二期“园长论坛”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点击次数:1390

  为发挥县级示范幼儿园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提高全县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科学保教能力。近日,县教体局在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第二期“园长论坛”活动,全县30名幼儿园园长及22名幼教专干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论坛上,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衡培贞围绕《培育阳光幼儿,打造特色园所》开展了主题交流,之后带领大家观看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育活动及室内区域游戏,园长们赞不绝口,感受颇深!通过活动的开展,努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具有现代教育理念专家型的园长队伍,形成社会认可、具有封丘特色的学前教育品牌。(盛俊岭 金若阳)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5月8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