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2018年中招体育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点击次数:1194

  5月2日至5月11日,我县2018年中招体育考试顺利进行,来自全县46所学校共计7430名考生参加考试。今年中招体育测试有篮球、足球、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等8个项目,总分值为70分,以考生实际成绩计入中考总分。 
  为确保体育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县教体局重点从四个方面抓好组考工作:一是引进高科技仪器测试。考前对考试所需器材进行了全面检修,考试的发令、计时、测距等方面全部由精密仪器完成,避免了由于人为因素造成的考试不公平现象发生。二是考务工作人员精挑选。所有参与体育测试的工作人员都是来自各小学的体育专业教师,考前组织了业务培训,保证了测试过程中的专业性。三是考试场地全封闭。所有考点考试场地实行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考场。四是安全服务工作到位。每个考点都配备了医务人员和安保人员,确保考生安全,严防意外事故发生。(盛俊岭 齐金民)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5月15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