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教体局扎实开展教育扶贫及均衡创建工作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1023

  5月23日,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专项治理暨均衡创建第二次推进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及均衡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长、各乡镇中心校长及直属学校校长共50余人先后来到嘉祥实验学校、凯旋城小学,参观了两校图书室、体育器材室等“6+1”功能室,随后,在凯旋城小学召开了全县教体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专项治理暨均衡创建第二次推进会议。何金龙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全省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意见的通知》,嘉祥实验学校、凯旋城小学、一初中、实验中学作了典型发言。 
  何金龙要求,全县教体系统要迅速行动,迅速安排,强化领导,强化督导,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均衡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强化督导、考评和问责,严格奖惩,以强硬的举措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均衡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盛俊岭)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5月23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