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全力保障2018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1160

    根据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高考考务及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2018年我县高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近日,全县高考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召开,苌道卿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招委会各成员部门就高考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对我县2018年高考工作的筹备情况作了汇报。最后,苌道卿副县长对高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二是各部门各司其职,确保工作落实重中有细;三是做好监察及宣传工作。苌道卿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对社会和谐稳定有极重大的影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联动,开展好考前联动检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2018年我县高考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盛俊岭)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6月4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