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1205

  为扎实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职工崇师德,铸师魂,争做新时代好老师,近日,县教体局举行了“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学校62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个个激情饱满、神采飞扬。参赛教师紧紧围绕“立师德、讲奉献、比作为”这一主题,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感人的事迹,以充实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教师这个职业的感悟;以师德师风为主旨,从爱出发,以教师责任为根本,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示了教师的美好形象,真正体现了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根草去的奉献精神和师德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张聪聪、郑潇二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并代表我校参加县级演讲比赛。 
  此次师德师风演讲赛不仅为我县教师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的认识:自觉践行师德师风建设,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乐于奉献,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合格人民教师。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