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2018年高考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点击次数:1617

  6月8日下午5时,我县2018年普通高考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县设有封丘一中、封丘高中、封丘一中新校区3个考点,118个考场,考生3490名。 
  考试期间,县领导苌道卿对我县2018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检查,苌道卿一行先后来到封丘一中、一中新校区和封丘高中,认真查看了各考点的医务室、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后勤保障情况以及考点周围环境,听取有关我县高考准备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各考点在安全卫生、监控设备、试卷保密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学生的住宿环境与接送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确保高考万无一失。检查中,苌道卿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考生的未来,全体考务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高考的每一项工作,要加强考试期间巡查力度,严查严打高科技手段舞弊现象,切实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此次高考,招委会精心部署、严格监督、从严治考,各成员单位全力配合,为考生参加考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考试组织工作平稳有序,考点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工作人员恪尽职守,顺利实现了2018年平安高考,为全县人民交了一份完满的答卷。(盛俊岭)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6月8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