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举办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1076

  6月12日,县教体局在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全县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来自各中小学校的11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旨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试题涉及了法律法规、防震防灾、交通、安全用电、消防、个人卫生等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有效地向学生们普及和宣传了有关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以及防学生欺凌等方面的教育,使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急情况的应急处理能力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6月1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