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2018年高考再创佳绩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次数:3650

  砥砺写传奇,凝心铸辉煌!我县2018年高考再创佳绩。 
  2018年我县共有3490名考生参加高考,随着高考成绩揭晓,今年我县高考在报考人数增加、竞争更加激烈的严峻形势下,再次实现新的突破: 
  1、一中考生张世纪以总分653分的成绩摘取我县理科第一名;一中考生李雪以总分623分的成绩摘取我县文科第一名。 
  2、全县一本上线人数达到481名(封丘一中461名,封丘高中20名),较2017年增加159人,增长49.2%(全省一本增长幅度为18%),600分以上的共有51人。 
  3、全县本科上线人数为1629名,较2017年增加206人,增长14.4%。 
  2018年我县高考实现新的突破,是县委县政府情系教育、教育为先、教育为重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无私关爱、倾力支持、密切配合的结果。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县教育系统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续写封丘教育新的辉煌,为建设大美封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盛俊岭)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6月25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