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致敬!高温下均衡创建坚守者

时间:2018年07月31日 点击次数:1150

    入伏以来,封丘县气温高达38度。烈日炙烤下,有这么一群人,头顶烈日,脚踏热浪,与太阳肩并肩,与热浪面对面,在骄阳下挥汗如雨,在高温中执着奋战,毫不退缩。他们就是高温下的均衡创建坚守者——封丘县教体系统干部职工。
   教体局督导组及中心校长冒酷暑,督战一线;顶烈日,谋均衡,求发展。工人师傅不畏酷暑,赤膊上阵,为了工期不延误,为了孩子上好学,拼了!
    教职工自觉行动,牺牲假期,直面炎热的炙烤,清理卫生死角,捡拾校园垃圾,整理功能教室。全力以赴、无怨无悔,挥洒汗水、助力创建,经受住了“炎”峻的“烤”验。
    校长们为节约开支,自己动手,当起了“粉刷匠”、干起了“环卫工”,你看那认真的劲头,不逊于专业人员!
    许多这样的坚守者在高温蒸烤和烈日鞭笞下,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额头上直流的汗水令人睁不开眼。然而没人叫苦,没人喊累,他们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力争为我县均衡创建工作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让我们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致敬!奋战在均衡创建一线默默无闻的“英雄”们。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7月30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