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获得新乡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点击次数:1228

    8月30日,新乡市中小学“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新乡市北方外国语小学举行。面对全市经过层层选拔的强劲对手,我县选手沉着冷静、出色发挥,紧紧围绕“学宪法讲宪法”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流畅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与宪法的故事,诠释了对宪法的理解,表达了对宪法的敬畏。通过激烈角逐,县教体局选派的李庄镇中心小学的李想和县一初中的刘宜可表现突出,分别荣获小学组和初中组一等奖。嘉祥实验学校的李尚翀和应举獐鹿市中学的李文佳分别获得小学组和初中组的二等奖。县教体局更因获奖选手多,成绩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次比赛由新乡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新乡市教育局主办,这是一次“传播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培育宪法文化”的盛会,推动着依宪治国和法治中国的建设与发展。(张智慧 王红冬)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8月30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