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9年01月31日 点击次数:960

      12月27日至29日,我县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实施。今年我县共有4143名考生参加考试,考点设在封丘一中、封丘高中、封丘一中新校区3个考点,共设130个考场。
      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由省统一编排标准化考场,每个考场均开通视频监控,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等9门学科。参加全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其考试成绩作为普通高中学生毕业的重要依据,作为高校招生录取的依据之一,也是教育主管部门对普通高中教学质量进行监测的依据之一。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县教体局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提前制订工作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精心安排,缜密部署,关注细节。考试期间,市教育局督学一行数人,对我县学考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盛俊岭)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12月29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