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1103

   3月27日,留光镇北侯村、东王庄村、陈庄村3个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同时举行,启动党支部正选工作。自留光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全镇上下秉承依法依规、平稳有序的工作原则,扎实开展“两委”换届各项工作。

    一是规范操作到位。按照上级要求,镇换届办结合各村实际,分门别类地制定详细的选举大会流程,印刷防伪选票,为各换届工作组提供选举办法、选举工作流程、主持词等相关资料参考模板,严格按照规定步骤操作,协调安排专职人员全程录像,确保大会规范有序。

    二是督导指导到位。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全程到一线督导,及时掌握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切实解决选举现场工作存在的疑难问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

    三是归纳总结到位。每天选举结束后,镇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会对当天选举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研究,对好的经验和做法迅速进行推广,为下一步的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预计到2018年4月8日,28个村将全部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李懂懂)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