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1622

  自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留光镇始终把该工作作为当前基层民主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广泛宣传引导,强化时间把握、审核把关、程序到位,确保全镇“两委”换届工作稳步推进。同时结合各村实际情况,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成立了“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小组、应急小组,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制定并下发了《留光镇2018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风气督查组,设立举报电话,进村入户听取群众意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至目前,留光镇28个行政村全部圆满完成支委、村委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工作中,共选举产生出两委干部151人,女委员31名。35岁以下5人,其中支部书记连任19人,新当选7人,下派2人。村“两委”班子整体文化水平较上界明显改善,平均年龄较上界有所年轻,整体素质显著提高,一批政治坚定、朝气蓬勃、勤奋务实的新鲜血液正在注入基层组织队伍,为助推全镇打好打赢“四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新动力!(朱永旺)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