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乡趣花海野餐季,不负春风不负卿!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点击次数:42788

    春暖花开、温风拂面,油菜花作为春的礼物,盛开在一年之中最适宜踏青出游的季节。4月5日起,封丘第二届油菜花节之“乡趣花海野餐季”缤纷启幕,花海作陪,田野宴客,约上朋友、家人,来一场最具乡趣的野餐盛宴。

 

     花开惊鸿,野餐趣 
     看惯了都市丛林的霓虹广厦,总渴望诗和远方的田野?在春天五彩斑斓的调色盘中,封丘油菜花烂漫成海,这块黄河北岸的金色大陆,等你回归乡野,逐梦远方。 
     花香里的封丘,远远不止灼灼惊鸿的金黄。陈桥湿地、青龙湖郁金香花田竞相怒放,弥漫着春天的勃勃活力;曹岗数千亩油菜花海,让万千游客徜徉其中,惬意感受天地间的壮美。园区特设小型菜市场,各类烹饪炊具、免洗食材、水果、酒水饮料,一应俱全。美味的封丘特产,舒适的野餐地垫,芬芳的油菜花海,邀你轻装赴宴,与三五好友来此野餐,共度美好春光。 
      四月花盛,封丘花海野餐季,不负春风,不负卿!

      黄河春暖,宴中原

     当油菜花遇上野餐季,一场千车万人的踏青盛会着陆封丘,宴展中原! 
     春季出游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在春光里来一场野餐了。在草坪上铺上毯子,摆上美味小食,遍地的绿草映衬着娇艳的花,尽情呼吸大自然的气息。 
     封丘花海野餐季,数千亩油菜花海为你盛开;更备有野餐包、一次性餐具、精美油菜花束、格子地席、垃圾袋等家庭野餐套组;此外就餐区铺设挑高栈道,设置太阳伞、民谣乐队;配以高标准的保洁服务,一切细微服务,只为你的完美就餐体验。 
      一朝花开,万众瞩目,邀你共赴封丘油菜花节“乡趣花海野餐季”! (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