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映日荷花好风景 生态宜居美乡村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18844

      眼下,正是荷花斗艳、蜻蜓翻飞的时节。位于赵岗镇马道村、惠寨村的小游园里荷花竞相开放。

      在小游园内的荷塘里,水面上满塘碧绿,红色的荷花点缀其间。穿梭在荷塘中的小道上,空气清新。两旁荷叶微微摇动,像在欢迎人们的到来。有些荷花挺立在荷叶上方,亭亭玉立,清新,脱俗,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有些藏在荷叶下,开得妖艳,妩媚,风情万种。

      近年来,赵岗镇始终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突出融合式打造,提升村庄内外景观美感,把道路建成风景线、把村庄建成风景点、把水系建成风景带,形成了串珠成链、连景成画的一体式全景观绿化体系。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赵岗镇镇村两级先后投入400余万元,打造马道、孙湾、惠寨等15个小游园,建设面积超过400亩,为群众提供了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谱写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