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聚力工业转型升级 打造工业经济新引擎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9765

      时下的黄池大地,一场新旧动能转换的革新之变正如火如荼进行:科技赋能、智转数改,高端化工等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我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依托长封“飞地”产业园,以及现有产业园区,不断提升综合承载能力。

      俗话说,无工不富,无商不活。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可以带动新型工业化建设,而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则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又一源动力。目前,我县在坚持产业链招商、集群招商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产业集聚区迈向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先进制造业引领区和改革开放先导区的步伐,持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
      蓝图绘就,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须策马加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引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新作为践行新使命,促进新兴产业集群加速形成,引领高质量发展。编辑:王君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