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大广高速封丘收费站:暖心服务 多措并举保障春运畅通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点击次数:11466

      为确保春运期间保通保障工作,大广高速封丘收费站未雨绸缪、科学研判,全“心”全力为广大司乘营造舒心、安心的返乡旅途。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准备好了免费的修车工具、热水、应急药品等物品,并为往来停靠的司乘人员提供一杯热水,缓解冬日的寒冷和长途行车的疲乏。

      春运期间返乡返工车流量剧增,封丘收费站统筹谋划针对车流高峰期入口和出口车流容易发生拥堵的情况,加强疏导,引导车辆按秩序通行,确保车道“应开尽开”、车辆“快进快出”。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提前对线路、机电等设备展开了全面的检查检修,并对收费车道和ETC车道设备全面维护,力保所有车道平稳运行,为收费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一系列暖心保畅措施的实施,为群众节省了出行时间,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通行环境更加顺畅快捷。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