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8个村成功创建“五星”支部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点击次数:8389

      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对2022年度村(社区)“五星”支部给予表扬。新乡市成功创建农村“五星”支部57个,其中封丘县农村“五星”支部8个,数量位居新乡市第3

      2022年,封丘县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的部署要求,完善“3456”机制,创新“联村党支部”制度,强化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不断提升创建成效,形成比学赶超、争星晋级的浓厚氛围,比规划多创“星”109个,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强县富民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