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春和景明 翰墨传情 中国·陈桥慈善文化书画院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点击次数:8789

      春和景明,翰墨飘香,3月31日,中国·陈桥慈善文化书画院在封丘县陈桥镇正式揭牌成立。参加揭牌仪式的有新乡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赵秀志,新乡市文联主席董传军,封丘县领导陈明、赵永林、魏耀武、张富昌、付献文、栾小宝,陈桥镇领导孙涛科、刘继恩及广大书画爱好者。慈善文化书画院揭牌成立仪式由封丘县三级调研员魏耀武主持。

      陈桥镇党委书记孙涛科致辞,表示会以书画院的成立为契机,充分运用好这个新平台,进一步拓展陈桥文化内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书画文化活动,为陈桥、为封丘乡村振兴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强大的文化力量!

      封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陈明讲话:弘扬和宣传慈善文化,扩大社会共识,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也希望陈桥慈善文化书画院成为弘扬宣传慈善文化的基地,传递社会爱心的基地,助推乡村振兴的慈善基地。

      新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传军致贺词,对中国·陈桥慈善文化书画院的成立揭牌表示祝贺

      活动中,新乡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赵秀志和封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陈明共同为慈善书画院揭牌
      随后,大家深入到书画院内,共同参观各类书法字画,书法爱好者更是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遒劲有力的书法,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中国·陈桥慈善文化书画院的成立旨在研究挖掘慈善文化,创作书画艺术作品,通过义捐义卖,筹集慈善资金,成为弘扬宣传慈善文化的基地,传递社会爱心的基地,助推乡村振兴的慈善基地。同时也是挖掘全县书画文化资源,推动书画艺术文化与城乡建设的融合发展,以书画为桥梁,广泛联系团结县内外相关部门及书画界人士,以书画会友、翰墨传情,对进一步挖掘、传承黄河文化,用书画笔墨语言讲好黄河故事,展现新变化新生活,礼赞文化振兴新时代!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