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护绿使者在行动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点击次数:1065

  绿色象征着活力,预示着希望,意味着生命。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志愿者的植树活动也总能成为每年的风景线。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3日上午,县林业局在吕青平局长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干部与青年志愿者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的人员一到植树现场,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场面异常火热。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林业技术指导站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植树场面温馨不失生气,不一会儿,一棵棵新植的树木迎风挺立,成为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温度二十五度的天气,每个人的脸上都干出了汗水,双手也沾满了泥土,但是看到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大家脸上也都洋溢着满意和幸福。 
  该局通过开展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带动全民植树造林,进一步强化全县民众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