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打赢脱贫攻坚战 推开致富幸福门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906

  2018年5月23日上午9时局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暨培训会。 
  会上吕青平同志宣读了省级扶贫开发整改方案,并传达了县委提出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要求,强调要解决好“干什么、谁来干、如何干”三个问题。 
  赵文明同志再次给全局人员深入讲解脱贫攻坚基本知识,并详细阐述了县委提出的“干什么、谁来干、如何干”三个问题。 
  张培峰同志重点重申了责任帮扶人职责,要求每位帮扶人员做到“三多”,即多尽职尽责、多走进帮扶人家中、多和帮扶人员交流,进一步详细了解其家中情况,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所帮扶的贫困户按计划实现精准脱贫。 
  会议最后吕青平同志针对脱贫攻坚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求切实了解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标准;2.要求从5月23日下午开始全体帮扶人员一律进村落实帮扶调查工作,并对入村情况进行签到;3.要求森林公安出警人员及时上报出警地点和时间,落实出警时间节点。 
                                                       封丘县林业局 
                                                     2018年5月23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