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林业局召开“非法占用林地、破坏湿地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791

  5月29日上午9时,我局全体人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非法占用林地、破坏湿地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会上,樊恒领同志宣读了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方案中实施步骤进行,樊恒领同志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领导小组和专项行动成员要切实负责,有线索立即上报行动办公室;要协同配合、各方联动,要同力配合相关部门,互通信息,协同作战,共同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营造声势;要认真总结、按时上报,要明确专人及时掌握,汇总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上报方案和总结。 
  吕青平同志要求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林业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大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为美丽封丘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吕青平同志结合当下的扶贫工作和局重点工作,提出“三感”,即“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要有马不停蹄的危机感、要有坐不住的危险感”,提醒全体人员要扑下身子、端正态度,努力推进各项林业工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