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林业局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提醒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点击次数:1805

  粽叶飘香端午至,廉洁自律记于心。2018年6月15日上午9时,该局全体人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林业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张培峰同志强调了会议主题,传达中共封丘县纪委党风[2018]1号关于加强“端午期间监督检查的通知”。强调严禁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接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违规违纪问题,要做好“端午”假期值班安排,对群众反映的发生在“端午”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论,及时核查处置。 
  同时领学《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五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豫纪通[2018]9号)》和《中共新乡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新纪通[2018]35号)、封纪通[2018]20、21、22、24、25号。张培峰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把纪律和规矩提在前面,要以通报的典型问题为“活教材”和“清醒剂”自省自戒,从严律己,守规矩、转作风。对顶风违纪,违反“四风”问题坚决查处,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择不扣贯彻落实。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