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乡市东风鑫达重工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次数:60774


 

      新乡市东风鑫达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6日。位于封丘县北环路26号,占地面积105亩,员工人数120余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混凝土泵车等各种专用设备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主要产品有“丰汽”牌32米、38米、47米、56米、65米混凝土泵车以及33米、37米、44米、46米液压提升搅拌一体混凝土泵车、24米高空作业车、10T—50T精准计量散装水泥运输车、移动搅拌站、新型物流甩箱车等。先后获得国家工信部汽车生产资质、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

      现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70项,包括58项实用新型、3项外观专利和8项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登记。紧紧围绕提高加工效率和产品质量、提高设备运行安全性、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技术为中心,不断升级更新设备改造、提高技术水平。积极拓展外贸业务,已出口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的混凝土泵车,得到客户的良好评价。2023年3月17日,公司与郑州东风中南事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引进了专业的外贸团队,将打开公司产品出口海外创汇创收的新局面。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