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洋荣服饰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次数:70450

  河南洋荣服饰有限公司2017年12月成立,2018年3月份投产,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智能化服装生产企业,曾获国际FR认证、省、市、县扶贫龙头企业,是日本“优衣库”品牌的全球指定供应商,是河南省最大的西裤加工基地,现有员工1500余人。
      通过在服装领域不断的实践、探索和总结,产品已经销售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现拥有智能化吊挂生产线40条,日本“兄弟”、“重工”等知名品牌专用设备1600多台(套),年产西裤600多万条,产值4.5亿元,配套建成了包装厂、水洗厂、检品公司等,检品公司建成后填补豫中、豫北地区的空白,实现了优衣库产品由封丘直接检验出口。
      公司率先采用信息化管理模式,成功转变企业生产方式、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方式和组织方式,达到了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大大提高了公司效率和效益、增强了公司核心竞争力。企业采用智能吊挂流水线设备与MS智能数据传输系统,公司同时拥有一批专业人才,依靠专业化的工作团队和规范的公司管理机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产能,企业管理水平、生产工艺实现跨越式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