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带队赴北京 开展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19年07月25日 点击次数:68179

      7月15日至1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带队赴北京开展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茜,副县长张景华,县委办、商务局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书记一行拜访郎秋生主任
      15号下午,李书记一行在襄阳恒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汪选龙陪同下,赴科技部863科技成果转化管理中心拜访了郎秋生主任,就合作投资建设军民融合羰基体系基础材料产业化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下一步加强沟通,争取项目落位。

李书记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16日上午,李书记出席了新乡市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投资洽谈暨项目签约活动,与受我县邀请出席会议的重要客商就有关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
                                                                  李书记一行拜访国务院扶贫办 
      16号下午,李书记一行拜访了国务院扶贫办公室产业处,就扶贫产业发展和政策支持,与产业处领导做了深入探讨。
      至此,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对我县下一步的招商产业方向,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打下了基础。
 
 
                                                                                                     封丘县商务局
                                                                                                   2019年7月17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