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领导张生、魏耀武带队赴豫南、安徽开展小分队招商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41150

        4月19日至21日,县政府副县长张生,副县级干部魏耀武带领县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司法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赴豫南、安徽招商。

        19日下午,小分队首先到中合正信邓州农商智慧城项目实地考察,与邓州农商智慧城项目负责人饶鸣锵、夏飞、郑雄、徐雪生等高层座谈交流。双方就农商市场规划建设、食品快检、物流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日上午,小分队实地考察了中合正信淮滨农商智慧城项目,与淮滨农商智慧城项目负责人夏飞、郑雄、徐雪生等进行交谈。双方就农商市场规划建设、平台菜品配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日下午,张县长一行在合肥市拜访了中合正信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合正信党委书记刘斌、总经理涂好祖、副总经理夏飞、郑雄、徐雪生等一行六人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双方就如何提高金银花品牌价值、如何走出封丘卖全国、双方需求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1日下午,小分队赴安徽亳州拜访了喜宝鞋服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陈全文、吴慧冲、王家林等高层座谈。双方就用工人数、用工优势、产业选址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五一节前后公司将派团队来我县进行实地考察。

        在皖期间,张县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在市场规模、市场片区划分、展厅布局以及市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考察,这将对我县金银花农商产业园项目建设积累宝贵经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