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带队外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36923

        为深入贯彻全县对外开放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积极落实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工作部署,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同志带队赴四川成都、德阳,山东青岛,河南民权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9月15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同志带队赴四川成都、德阳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在成都高新区,拜访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与东方锅炉氢能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定海,东方锅炉氢能事业部项目部部长钟勇斌等公司高层座谈,对接特种压力容器、氢能产业链布局和城市工业固废无害化处理项目;在德阳工业园区,在东方电气氢能(河南)筹备处主任张章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东方锅炉氢能产业园区。双方将就上述项目展开更加具体地互访对接。副县长张生、县发改委负责同志和商务局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9月17至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同志带队赴山东青岛和河南民权开展招商活动。在青岛,拜访了青岛澳柯玛电器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王国栋、万晓东等高层领导就制冷家电零部件生产项目深入对接;在河南民权,拜访了飞龙家电集团河南康拜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同公司总经理江小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黄勇等公司高层座谈,双方就制冷压缩机及冰箱整机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近期将应邀来封实地考察。副县长张生、县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