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科工信局邵全保局长带队赴郑招商考察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44911

       2021年10月9日,县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全保、副局长闫哲一行到郑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实地考察了河南省凤之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凤之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银纤维抗菌织物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银纤维抗菌织物全产业链。目前,银纤维抗菌织物已广泛应用于医疗、民用和军工等领域。“织物康”—是公司注册的银纤维系列产品品牌,旗下有抗菌医用织物系列、抗菌民用产品系列、抗菌防护物资系列等,其功能有抗菌、祛异味、防止交叉感染和传导等。在该公司总经理张辉的带领和讲解下,实地参观了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和成品展示厅。

       参观结束后,县科工信局邵全保局长同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企业介绍了封丘县县情、区位条件、产业布局和营商环境等内容;随后,听取了张辉总经理就公司的生产工艺、设备运行和发展整体规划等情况汇报,并就封丘县产业发展规划、招商方向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积极寻求与企业合作,希望能够与企业形成优势互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推动封丘县纺织产业延伸产业链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