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新产业+星酒店 新填补+新带动

时间:2022年02月14日 点击次数:47133

      “新乡鑫缘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成功,市场监管部门正在审核,股权分配也在同步进行。”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这也标志着智能家电综合配套生产基地项目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智能家电综合配套生产基地项目是封丘为打造中国高端智能家电配套产业链,促进家电产业的发展,加快推动封丘形成家电产业发展产业新业态最新签约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借助民权“中国制冷之都”,新乡“新飞”快速发展的产业区间优势,以山东青岛,浙江慈溪产业需求。以生产白色家电玻璃中空门、隔板、面板及辅材,打造供应合作,承接配套的智能家电综合配套生产基地,形成白电制造与配套供应的产业“5星”新布局。

     项目投资5亿元,计划占地约150亩,建设内容包括厂房、研发楼及配套设施,总建筑规模10万平方米以上。

      同时签约的泽悦豪生园林度假酒店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 5 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建设五星级酒店园林式酒店商业综合体,融合商务办公、餐饮、住宿、住宅、综合招商宴会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两个项目签约不仅为封丘县“三个一批”活动实现了2022年跑好“第一棒”,确保“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也为全年红奠定了基础。项目建成后也将填补我县新兴科技产业的短板和五星级酒店服务的空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环境再提升增添新的力量。(封丘县商务局 杨景三)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