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招引洽谈再创新 网络视频通话中服装加工企业“相中”封丘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40033

       “大家好,我在北京为大家主持今天的项目建设网络洽谈会。”5月30日,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千里之外的投资方、委托方、引进方召集在了一起,通过网络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服装生产扩建项目事宜。

      “封丘县在区位交通、物流运输、人才资源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也有着快速为企业 招工、帮助企业快速落地的经历。”封丘县商务局局长郭兴妍说,通过此次洽谈,相信双方会有更加深入的沟通和合作,并期待服装生产扩建项目能够落实封丘,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虽然没有实地了解过封丘,可是这次别开生面的交流,让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今后的合作也充满信心。”温州客商姜勇说,合作就是相识、相知、互信、共赢的过程,期待今后封丘县到公司实地考察,推动今后服装生产扩建项目的实施。

      经过前期第三方平台招商公司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筛选、对接,为封丘牵线浙江一家服装加工企业生产扩建项目。受国内新冠疫情影响,为实地洽谈走访造成了不便,三方经过沟通,决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网络洽谈。

      “封丘的区域位置不仅受郑州都市圈、郑新一体化和郑汴一体化辐射区域影响、带动,更在都市圈、城市群及全新的区域协调发展新布局将释放巨大增长潜力,这也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封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生说,希望这次网络洽谈会是今后双方合作的“奠基石”,并期待今后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沟通,达成共识,争取服装扩建项目早日签约、开工达效。来源:封丘县商务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