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三步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点击次数:23689

      为扎实推进王村乡招商引资行动向纵深发展,确保全乡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王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凝心聚力,三步走推进招商引资活动。

      一是责任“招商”。成立了由主要领导牵头、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配齐配强招商引资工作力量,制定招商引资实施方案和招商计划。多次召开全乡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做好宣传,积极联络在外成功人士,汇总招商线索,明确引资目标,通过压实各方责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二是环境“引商”。在优化招商环境和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深下功夫。一是软环境,即认真宣传贯彻落实有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乡政府能力范围内尽量降低“门槛”,尽可能创造条件让利于投资者;二是硬环境,即搞好供水、供电、道路、绿化、亮化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结合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力整治村容村貌,提升乡、村形象,大力改善社会治安环境,提高招商吸引力。

      三是服务“留商”。结合当前“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大力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对未落地的投资项目要求专人跟踪负责,加快项目的落地,并全程协助办理一切入驻相关的手续,做到渠道畅通。对已经落地的项目做好后期保障工作,提供优质的助企服务,提高企业满意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