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中商控股到我县考察调研

时间:2023年03月11日 点击次数:20021

      3月9日,中商控股董事长、优势资本高级合伙人胡友峰,中商控股焦作公司总经理蒋汉民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县领导王跃峰、张生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胡友峰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陪同下,先后来到城南新区、飞地产业园、生命果有限公司、新乡富元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淳闳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城市建设、园区配套、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考察过程中,胡友峰一行对我县乡村振兴、特色农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胡友峰表示,要积极寻找和封丘县的发展契合点,努力把考察调研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希望与封丘县能够在更多领域合作赋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跃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胡友峰一行来封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封丘的生态环境、区位优势,重点产业及历史文化等情况。并诚邀各位企业家能进一步了解封丘,感受封丘的投资环境,发现更多的商机,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封丘也会在政策上大力支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实惠的政策和最满意的环境,为大家干事创业搭建好平台。

      胡友峰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封丘县发展环境好、为企业服务优,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封丘县招商引资出策出力,让更多企业家认识封丘、投资封丘。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推动城市化进程,从税收、资本、产业、飞地四个方面赋能封丘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

      县长王跃峰代表封丘县政府聘请胡友峰为经济发展顾问,并颁发聘书。张 宁

 
封丘政府